江边飞走了乌鸦

东赫至上主义

李东赫 | 我们

         每次东赫回归的时候都特别特别忙,我期待看到他充满活力的舞台,但也心疼他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,马不停蹄地赶行程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照常坐在客厅处理工作,等待东赫回来。大量的文件看得我直犯困,不知不觉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不知过了多久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忍着困意撑起身,看到东赫的背影才安心躺下,又昏睡过去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我睡得意识模糊,突然觉得脖子里有丝凉意,此时我已经被东赫抱到了床上。东赫从背后环抱着我,把头埋在我的颈肩,洗澡时沾湿的刘海贴在我的脖子上,让我觉得很是难受。我试着推开他,他却抱得越来越紧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宝宝别乱动,我好累好困。”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东赫在我耳边撒娇,我实在拿他没办法只能任由他抱着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我渐渐没了睡意,被东赫抱着的感觉很安心,我享受着属于我们俩的夜晚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又让你等到这么晚,辛苦了。”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翻身正对着东赫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们之间是不需要道歉的,等待也是幸福的瞬间。”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唇轻轻覆上东赫清瘦的脸,即使房间内漆黑一片,但我仍看到东赫脸上满足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从和东赫在一起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,分别才是我们之间的常态。我会永远支持东赫去追逐自己的梦想,而我也拥有自己的事业。我会在无数个漆黑的夜晚等待东赫,而每当我对这段感情失去信心时,他也会坚定不移的捍卫着我们的爱。

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永远是我们,彼此生命中无可替代的我们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