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边飞走了乌鸦

东赫至上主义

李东赫 | 喝醉



今天工作了一天,回到家已经将近凌晨一点。打开门家里一片漆黑,东赫今天出去应酬,还没回来。忙了一天,我打算洗个热水澡就睡觉,不等他了。




突然好像听到客厅有些动静,我关掉了水和手机音乐,迅速擦干身上的水珠,穿上浴袍。家里只有我一个人,但客厅总是传来陆陆续续的碰撞声,我有点害怕,以为是小偷进了家,赶忙给李东赫打电话。




「嘟嘟嘟……」

「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…」




连打了几个都是一样的结果,我拿起卫生间的拖把,站在门后,因为害怕浑身止不住的颤抖着。




随着脚步声的不断靠近,我的神经时刻紧绷着。门外的人停下了脚步,我握紧拖把,打算在他闯进来时给他当头一棒。




门被打开了,我用尽全力一敲。




“啊~~”

“楷灿尼 哇哒哟~”

只见李东赫捧着红扑扑的脸朝我撒着娇。




“靠!李东赫你回来了干嘛不说话!干嘛不接电话!干嘛吓人啊!”




他丝毫没在意你在说什么,嘴里嘟囔着

“抱抱我好嘛~”




李东赫走过来一把抱住我,他身上的酒味浓重得冲鼻。难怪这幅样子,原来已经醉的不成样了。我赶忙把他推开。




“走开李东赫,我刚洗的澡。”




“嗯~不要嘛,抱着舒服~~”




李东赫又一把抱住我,因为刚刚的惊吓,我浑身早已没有了力气,推也推不开他。




"我现在是小熊贴纸~嘿嘿,我要一直粘在你身上~”




“东赫,今天我真的累了,我想睡觉了。”




“好~小熊陪你睡觉~”




东赫每次喝醉都会比平时更爱撒娇,可偏偏我吃他这套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4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