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边飞走了乌鸦

东赫至上主义

李东赫 | 依赖

*睡前一些小灵感

 希望大家看的开心 晚安~




和李东赫在一起越久我便越依赖他。




每天早上东赫会送我去上学,坐在东赫单车的后座,手环住他的腰然后开始补觉。有时候东赫也会亲手做爱心早餐给我,虽然味道一般般但为了不打击他的积极性,我每次都会吃掉。后来东赫为了每天早上能让我多睡一会儿,把自行车换成了摩托,不得不说他骑摩托的样子真是太帅了,又给我招来不少情敌。




李东赫总是会惹我生气。




在咖啡厅一起学习,每当我认真投入的时候,东赫都会来偷亲我的脸颊,把我的思绪打断。他说因为我每次认真思考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鼓起嘴,这幅可爱的模样让他觉得不下嘴简直是天大的损失!




东赫知道我的腰最敏感了,每次生气不理他的时候,他都会轻轻地捏我腰上的痒痒肉,我只能笑着求他停手,然后发现自己早已不知不觉躺在他怀里了。最后以一个亲亲结束我的生气。




我喜欢东赫睡前给我唱歌,我喜欢东赫粘着我,我喜欢东赫骑着摩托带我去江边兜风,我喜欢东赫帮我吹头发。




因为头发太长,每次洗完头吹头发都有一种想全剃掉的冲动,所以每次都是东赫帮我吹。东赫很喜欢我的洗发水的味道,他说像棉花糖味的小狗,甜甜的,软软的。




可是有次李东赫在客厅和钟辰乐连线打游戏,玩得过于投入,以至于我在卫生间喊了他五声都没听见。于是我拿着吹风机打算自己吹。好久没自己吹头发了,三分之一的头发还没干,一直举着的手早就累麻了。一个不留神烫到了自己,我没忍住吃痛地叫了一声,李东赫匆匆从客厅跑来。




“怎么了怎么了宝宝!出什么事了!”




不知怎得心中突然一阵委屈,眼泪慢慢涌上眼眶。




“李东赫都怪你!”




“都怪你平时一直帮我吹,导致我现在吹个头发都笨手笨脚的!”




东赫宠溺的看着我气鼓鼓的样子,对着我刚刚被烫到的地方,慢慢地呼气,然后轻轻吻了上去。




“我们小公主当然要被我宠着啊~”




说着便拿起吹风机接着帮我吹干湿发。因为我着急着把头发吹干所以把风调到了最热的那一档,东赫说那样会发质不好,所以把它调到了中档,吹的同时帮我轻轻按摩着头皮。简直舒服的想睡觉。




吹完我也快睡着了,迷迷糊糊的感觉被东赫抱了起来,我趴在他的肩上,向着房间走去。东赫慢慢的将我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和平时一样睡前在我额头落下一吻。




“晚安。”






欢迎大家多多点赞评论,解锁更多和东赫的甜甜恋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84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